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桃園立委/張肇良主席助陣 呂玉玲勤走基層

2015-09-24 03:11:41 聯合報 記者賴佑維/龍潭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到龍潭,拉抬黨籍立委參選人時,「凍蒜」聲不絕於耳,更對參選第五選區(平鎮、龍潭區)的現任議員張肇良加分不少。
本屆桃園市立委選舉第五選區目前浮上檯面的參選人有國民黨籍現任立委呂玉玲、民進黨籍現任議員、民進黨團市議會總召張肇良及民國黨的電腦科學博士張誠。
第五選區選戰激烈,參選人們都勤走基層,努力拜票求勝選。張肇良表示,有蔡英文和市長鄭文燦站台支持,確實加分不少,更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也要支持張肇良」。
地方人士指出,平鎮區約22萬人口,是龍潭區的兩倍,住在平鎮呂玉玲和出身龍潭張肇良相比,只比人口基數贏面較大,但最近綠營近日選舉動作頻頻,加上「小英」加持,對張肇良是一大利多。相較綠營策略,呂玉玲則採取勤走基層方式應對。
此外,張誠有著電腦科學博士高學歷,長期在龍潭、平鎮等地區服務,實力不容小覷。不少地方人士認為,第五選區選情尚未明朗,選前參選人們的表現將會是勝選關鍵。